環島‧電腦‧合唱好


嗚...為什麼青輔會的青年單車壯遊台灣沒有上啦!
-
就是考汽車駕照筆試的那一天...。
-
早上,
我沒有努力準備筆試,
只是一心一意的守著我眼前的螢幕,
希望能夠順利入選。
-
到了我要出門考筆試時,
臨走前,
還是不忘看一下結果到底出來了沒有。
-
到最後,
駕照筆試考97.5分,
獲得了一個及格的成績。
-
但是,
一回家,
看到螢幕,
青輔會的比賽居然沒有過...。
-
「為什麼?」
-
是因為我們太晚交出,
導致他們完全忽略了我們的信件嗎?
可是我們是在六月三十日的三點半在郵局寄出耶,
不是以郵戳為憑嗎?
-
還是因為他們覺得我們的主題沒有意義,
只是探訪全台灣環島鐵路的車站嗎?
-
恩...我想經費規劃可能也是一個問題,有點太不實際,
也可能太過紊亂,不具說服力吧...。
-
事後檢查計畫書,
發現我們在書中有些地方有錯誤,
而且是會影響行程的錯誤,
例如晚餐後要搭乘的1055次,
我應該要寫由玉里至富里,
而我居然寫成由玉里至「東里」
這班車根本沒停這站...。
-
還有恆春的君王大飯店已經結束營業(應該吧?),
我居然還期待是行程中最高級的飯店...。
-
可是呢,
我們還是會去啦!
不過變成只有八天七夜,
「花蓮、玉里、關山、台東、大武、恆春、高雄」而已,
探訪車站則是改成花蓮經台東至屏東的車站,
又若天氣許可,
我們可能還會繞193、197縣道,
享受一下花東的鄉野風情。
-
那麼八月初就努力吧!
-
呀哈^o^!
為了以後的宿舍生活,
我買了一台Compaq的筆電。
-
以前放在客廳的桌電都不能隨意亂搞,
現在就可以任我更改設定啦!
-
由於我習慣桌面淨空,
所以我只有放個「Links」和「資源回收桶」而已,
不過有人說以後就沒有空整理了...。
-
話說,
本來這台筆電是要在多媒體影音大展時買的,
可是當去詢問價格後,
發現每一間開的價格都比光華貴上許多,
而且都砍不下去,
所以我們只逛不到一個小時,
就轉到光華購買筆電了。
-
後來就從hp和compaq中選了這台CQ42-194TX,
而周邊如滑鼠、散熱風扇、螢幕保護膜、鍵盤保護套...,
買一買和筆電加起來,
只能說筆電真的好貴...。
-
不過看到螢幕裡的小橘花,
一切都值得了XD。
-
未來有時間,
一定要把立花奏的win7主題下載回來,
因為我發現...我好像有「花澤病」呢XDD。
-

至於合唱的學弟妹嘛...。
-
你們真的是太棒了呀!
我們當初的成發都沒有像你們一樣辦得這麼好,
整個劇情安排和影片都做得很好呢!
而且服裝也有特別去找,
看起來就賞心悅目。
-
中間的邱比特我看到嘴巴合不起來...。
-
另外社服的小帽T,
大家穿起來,
看起來好可愛唷>///<(再度臉紅),
果然唱歌的孩子都有一種氣質呢!
-

一開始,
我聽到Ave時,
覺得你們應該會驚艷全場觀眾,
唱得比我們好千萬倍吧...。
-
不過到後面就有點後繼無力,
時間越接近後面,
平均水準有降低的趨勢...。
-
但就整體而言,
你們真的很厲害唷!
讓全場覺得,
來這趟是值得的。

-
其他呢...開始擔心暑假不夠用,
想建造一個鐵路相簿,
應該近日會完成,
不過為了裡面的資料要照片,
我應該會在七月下旬買個TR pass,
再把彰化以北的車站走過一遍。
-
未來希望能把每個車站都記錄,
然後能夠持續不斷的更新。
-
所以拜託呀!
時間幫我一下忙吧!
-
那麼就這樣了,拜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