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5

哇!好多人呀!

以往的FF,我都是吃完中飯後才出門,

今天我特別十點就從家裡出門,

大概十點四十分到台大,結果...。


隊伍怎麼排那麼長!?

從體育館到椰林大道應該有一大段距離耶,

居然滿滿的都是人。

隔壁的活動也排滿了人,好像是CWT吧?

可是CWT不是在體育館一樓嗎?

改天再問問看我同學。


由於我不想排隊,只好一個人逛逛校園。

很久沒去的實驗農場、許久未見的台大綠屋子,

在這一次機會,我又走過一遍,

重溫捍衛地球大作戰的參訪活動...。

在十一點半時,我終於進了會場。

如圖片所示,有許多排都進退不得,

我只不過要到圖片右下角那排中間的攤位,

從大走道居然走了十分鐘!

到最後只好規定人潮前進方向,

但依舊還是有人逆向行走...。


恩...這顯示著動漫風潮越來越興盛...。


到最後來看一下戰利品吧!

感覺好像很多的樣子,實際上很少XD。


我幾乎都買「カけラ*羽」的作品呢!

在島上看到畫風還蠻不錯的,

於是我就買了它的set和書包。

隔壁Aoilio的八雲紫T-shirt也好想買呀...,

不過因為沒有M號了,所以只好作廢...。


話說Bamboo Fun怎麼只剩2400...,

我去年買3100耶!

嗯...看來如果要買繪圖板要再晚一些些。


以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