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於草嶺

唉...學測考完了。
我想大概有很大的機率要考指考吧?

與其一直煩惱到底是11還12級分,

不如趕快準備指考吧!

 
下面開始才是正文。

草嶺古道的照片終於洗出來了,
都時隔兩個月了,
早知道就應該把底片用完。

那麼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這是3356次,EMU700,於汐止站待避1000次。

這次我們搭到福隆站,
買了便當再搭乘接駁公車到入口。

中間就不做說明了,
詳細請看前幾個月也有一篇草嶺古道的。



沿途芒花開滿了整山,
上次芒花季開幕時根本還沒開,
這次是閉幕的那一天,
整個非常的壯觀。


看海多了個芒花。


這是往桃源谷的步道,
標示說五公里長。
由於從草嶺古道鞍部出發後一路陡上,
因此看到的景觀會比鞍部觀景台還要廣闊。

中午我們吃飯就在這步道約一公里處的涼亭裡,
不過很非常的冷,
我們後來乾脆就坐在步道上,
利用地形和高草來擋風。


後來很順利的就到了宜蘭車站,
去了黑糖冰店及東門街觀光夜市。

其實我現在還是不清楚宜蘭車站週邊,
到底還有什麼觀光的好去處...。

總之,有看到盛開的芒花就好了。

話說我最近又開始回去玩童話了...。

個人非常喜歡可愛風格的遊戲呢。


其實看看任務的故事還蠻溫馨的。


我才回來玩第二天就被系統抽到...。

除了童話外,
我還玩了「星空幻想」,
聽說很多島民在玩這款遊戲,
我同學也說還不錯,
於是我就玩了...。

其實玩這款遊戲最重要的就是看劇情,
當然這也是好玩的地方之一啦!

它的戰鬥系統有點不太一樣喔。
是用鍵盤來操作的,
感覺好像在打格鬥遊戲。
聽說第一章很感人,
可以讓人掉下眼淚呢!
真是令人期待呀!
恩...那麼最後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就以這張圖結束吧!
以上。

留言

  1. 加油吧,希望我們學測都能考上。

    對了,最近倒是有個計畫來討論討論
    話說這幾天很想去林口線那走走...
    (聽說今年五六月就要停駛了?)
    http://www.howone.com.tw/railway/discuss.php?ipage=2&uid=20&id=15034

    至於要搭的班次,
    應該是明天(2/10)或後天(2/11)的下午那班,
    到時也順便來夜逛桃園XD。

    有空的話跟我說一聲,到時候再來約時間。
    (你哥要來的話也可以喔...XD!!!)

    回覆刪除
  2. 這是"童話"嗎?
    好懷念啊~~
    是國二的時候吧
    想當初我還迷上了這個童話般夢幻的線上遊戲
    還買過兩次點數卡 XD

    後來家裡網路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 連不上去
    所以就沒在玩了 = =

    現在聽說有免費的司服器是嗎?
    我也蠻想重溫的啦
    不過練等級實在太麻煩
    又怕在栽下去又會沒完沒了
    啊~ 還是玩有結局的單機遊戲就好了 哈哈

    回覆刪除
  3. >pw18419

    原來你也玩過。

    雖然說要重新再練一次,
    不過我打完這篇網誌後就沒有在玩了耶XD。

    連星空幻想也是,
    果然過了那個年紀之後,
    網路遊戲就懶得玩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