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S OST - One day

我從很久以前,就知道有BRS(Black Rock Shooter)這部作品。
而我直到最近才把BRS的OVA看完,
也聽了一些關於BRS的音樂。

就動畫內容而言,
我認為討論的議題和生活蠻相關的,
而且每個人應該都會遇到...。

至於是什麼議題就有請各位自行去看囉。

重點是歌曲呀!
我某一天不小心點到了這首歌,就被治癒了>///<:


歌詞:

Red rose, how beautiful you are
Gallantly bloom forever more
Pale rose, may you never wither
I will commit myself to you

If the sky shall shower down on you
I will be the shelter through the rain
If a storm shall carry hurt on you
let me be the shelter through the pain

One day when time goes by
a day to crumble will pass on by
Always, I will be by your side
Forever and ever, right by your side
Now sleep tight and shine bright

目前我找不到這首歌的鋼琴譜,
等有空再去學校的琴房寫寫看好了@@。

不知道這首歌會唱給誰聽呢?
哈~

留言

  1. 好久沒看到你增文了耶(?)。
    另外大推音樂喔XD!

    另外新版式真的很有春天的fu,
    但現在天氣完全不是啊囧...。

    噢對了...,4/9是交大校慶,
    有機會就過來看看囉,
    我會再次好好招待的=ˇ=。

    另外順便問一下...,
    后里與豐原站哪一邊比較好租單車?
    因為我這周六會順路過去做記錄工作...。

    回覆刪除
  2. >瘋子凱

    4/9呀...沒有意外應該會去看看。

    后里站前面就有許多租車店,
    常常會有店家雇用的工讀生在站前招攬遊客租車。

    至於豐原站應該是沒有,
    租車可能要到國道四號那邊了。

    如果在后里租的話,
    有一條蠻不錯的路可以直接通往泰安舊站,
    簡單來說,
    就是騎到后里變電所後陡下(陡到我用牽的),
    然後很快就到了。

    那邊風景超好,
    因為是在后里台地的邊緣,
    可以去看看。

    回覆刪除
  3. 后里到泰安舊站喔...,
    那一段我也超推的XD。
    其實舊山線復駛那天我就從后里走回泰安舊站了,
    那個斜坡老實說超不好走的...。
    (我相簿有那段的照片,我應該那天會再拍一次。)

    另外感謝提供資訊囉,
    應該就選擇后里站租車了吧...。
    因為這次想要把舊山線的后豐鐵馬道補完,
    禮拜一我要演講這樣子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