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記憶

9月20日下午五點半,
合唱迎新結束後,我馬上拿著數位相機和三腳架衝到板橋車站,
由於我還沒吃中餐,所以我便到seven買了個三明治,
之後就下月台搭1081去了,
話說這台車只有六節,開到台東的3000型柴自強,
不過沿途停靠站還蠻少的,
台北、松山之後就宜蘭、花蓮了。
快到松山時,還看到準備要切換的軌道,
旁邊停著兩台小山貓。


到了松山,真的是滿山滿谷的人都在攝影,
不論是像我一樣的鐵路迷還是旅客,
我想大家都想為台北留下一點回憶吧...。


突然有點感傷了。

之後我搭了班EMU700到了南港,
不過這裡相對起來就沒什麼人,
大家比較懷念松山嗎?

不過我倒是看到站務員依依不捨的拿起相機拍照。


再見了,台北的平交道。

留言

  1. 松山和南港呀...

    小時後有撘過火車去瑞芳
    應該有經過這兩站

    不過很久以前的事印象很模糊
    (那時候不懂事嘛)

    沒想到我們去班遊的時候它就已經地下化了...
    有點感到可惜...

    回覆刪除
  2. 可惜...是可惜阿!
    不過這樣做對整個交通改善很多,
    不論是平面道路或者鐵路,
    速度都有提升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