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月台遊記

由於今天午後下了一場非常大的午後雷陣雨,
所以原本今天合唱下午的開會我就遲到了...,
或許不是遲到,
應該是未到,
因為只有幾個人知道我有去而已,
到的時候都下午四點半了,
那會就假裝開完了吧...樹林我來了!

其實在五點時有一班區間車2730往新竹,
因為是從宜蘭開的,
所以只有四節, 非常的擠,
所以我就決定不上去了,
因為後面還有一班往苗栗的區間2205,
果然後面那班就比較少人,
不過這班是EMU400型的。

一到樹林,
果然有一班太魯閣號要往花蓮,
其實我本來要搭這班回板橋的,
看了看手機,
發現時間還早,
所以就又等了幾班車,
還看到上次搭的300型自強號1024,
由於怕悠遊卡超過時間,
所以我就選了一班開往台東的3000型柴連自強回板橋,
不過後面的包廂被行車人員佔住了,
導致我沒辦法享受單獨的時光,
話說那位仁兄還以很舒服的姿勢看報紙...。


悠遊卡還是超過時間了...。

留言